前幾天有個朋友,突然說要介紹正妹給我認識....
害我當時爽了好大一下...
結果哩,對方就很帥氣的丟了一個MSN給我
說已經跟對方打過招呼了..然後請我加入對方,去找她聊天....
OMG! 這是啥情況...!! 原來我來到了yahoo網路交友園地...
感覺真是怪啊...這樣我乾脆去玩yahoo交友好了 = =+
而且啊~那個朋友還是女生~~
害我連想說 當 甩手掌櫃也不是這樣的吧..都不敢說>"<
這讓我想起多年前,我妹他同學說要幫我介紹一樣,也搞這招= =

後來跑去問我"男性"朋友,他們聽到事情第一個感覺是如何??
竟然有人問我,那個幫你介紹的朋友,你是不是得罪過他啊....
無言...
天啊~我真得無法理解女人的想法...
也可能是我太遜了....沒法像我同事 逸哥一樣,猛到可以在路上虧妹
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