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的Men & Women...blog內容,沒想到,一堆朋友有回應~
來噹我msn...
內容,其中有段滿有感觸的...
----以下節錄 與位女性友人對話----

c女:哈哈!應該是你不習慣現代都是這樣丟MSN介紹朋友交友的方式吧!我也這樣丟好幾個MSN...
都是這樣啊,就先丟,聊的來才出來,聊不來根本不用出來。

我聽到這段話,當下就感受到一件事,男人跟女人果然是兩種不同星球的生物..

女人都會說,要有fu才會有感覺啊... (我在講啥啊= =)
男人很多都是「看」到了,才會有感覺~

雖然現在也很多女人很現實 (不見一堆女性在網路上大罵,去見網友發現是豬頭或青蛙之類的嗎..)
不過男人真的10個有8個是 視覺性動物~


題外話:
其實啊~我一直覺得跟人聊msn有時候還滿詭異的,你怎知道 他打出 笑臉 的時候
是真的在笑嗎?? 說不定你已經踩到他的地雷了....
當然跟熟了的朋友聊是不會有這個問題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