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上班,就聽到件慘事...

同事遠赴英國唸書的男人,變心了...

看到那位同事,眼腫鼻紅...唉.....不知道該說啥。


實在聽過太多太多,男女分隔兩地最後分手的故事了。

尤其,那些遠渡重洋,去海外圓夢的青年男女們。


我老妹在美國待了數年了,快跟ABC沒兩樣了,輾轉從老妹那邊聽到
留學生荒唐的故事不勝枚舉。


不過往好處想同事那位男人還算負責了。至少沒英國交一個,台灣交一個

兩條船一起划。前幾個禮拜從一位澳洲留學的朋友那邊,聽到他的好朋友

就是澳洲一個,台灣一個。


人寂寞~所以可以被理解~這是我那位澳洲朋友的想法。

當然我不能認同啦~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更何況曾有名作家說過

(吳若權? 張曼娟? 硍~我忘了= =)

愛情出發點就是滿足彼此的需要,因為孤單寂寞所以想有個人陪在身邊。


這句話我還滿認同的。

尤其人到海外,環境跟台灣( 或 家鄉) 差了很多。

加上不少人覺得在國外就要有個浪漫的邂遘(豔遇?),且人生地不熟,更會想要有個人來依靠陪伴。

更有些人認為,留學就是來玩的,反正回到家鄉(大陸? 台灣? 香港?),打死幾乎不可能再遇到了

那就趁這一年(或兩年) ,來玩玩吧...剛好也缺個人陪。

反正回去後,又是一條好漢(英雌)。

如同跟我熟的朋友常知道我常說,在愛情是世界,沒有所謂的對錯。只有是不適合。

但是人與人的相處真的除了情感外,沒有其他東西嗎?? 我想還有一個玩意兒叫"責任"吧。

不過當我把我的想法跟我 一位浪子朋友說的時候,他笑了一笑。

他說:"你還真是個雛兒啊~,

現在的女人啊~只要你可以哄得好,肯給她錢花~你人又帶得出去,如果有perfect sex更好。誰管你責任啥鬼啊..."

我:.........


好吧~我承認我(宅男)跟他(浪子)是不同世界的= ="

有時候會想~到底是女人把男人變壞了呢? 還是男人把女人變壞了~~

(雞生蛋?蛋生雞?)....



-----------
2007/3/20
一位朋友看到這篇後,msn給我的..
覺得說得挺不錯的^^

寂寞孤單 是造成愛情的原因.... 但是那不是愛情.....那是種你在雪地感到寒冷 所產生的相依的情感.....

你只是想找個人開口 想找個人溫暖自己 說難聽點 到最後有點互相利用的感覺 幸運的人 可能真的會相愛 不幸的人

有的可能分手了事.....有些反而自己現在裡面 無法掙脫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