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從一杯咖啡開始...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,有點感觸。

小時候我老媽教育我,男女總是有分際的,尤其是有伴侶的異性。

但是自從我大學開始,認識不少女生,個個都會說,只是交朋友而已,又沒怎樣~

幹嘛不行,甚至曾有女性朋友跟男性朋友1 by 1出遊,說什麼真的只是純朋友...

balabala一堆的。

曾幾何時,我遲疑了甚至認真的相信這件事情-"只是朋友而已"。

現在看到這篇文章,想了一下~~這年頭,離婚率那麼高~問題在哪呢???

最近我一個同事(60年次)聊天說到,十年前,他朋友聊天(問候)話題,是女人、老婆~

你結婚了沒?之類的。6~7年前話題開始轉成~你家小犬、令嬡...etc

現在話題是~你有聽說誰離婚了...

根據同事的預估比例,他朋友們現在離異率約1/10...

好一個驚人的數字啊...

加上上禮拜才參加了大學我死黨的婚宴~他可是菁英人才,被公司派去大陸當主管;

現在結婚了~對象是他們公司大陸秘書,個性我是不知道啦~但是看過的人都說正妹一個。

我問我死黨說~為什麼會想找大陸妹~他說~個性還不錯,也是大學畢業~談起來不會差很多,比台北女生乖多了。正妹固然是個重點,但是我想他最後那句,應該也是很大的因素吧。

我朋友中~幾乎沒有沒被女生劈過腿的....當然劈女生的也有。

我真的好想問~what's wrong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