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就要過農曆年了...

一眨眼,一年就過去了~我blog也陸陸續續寫了一年了;

雖然似乎沒有很勤勞的在寫(哈),但是至少都有繼續。

 

回想一下 ,去年寫的開篇記錄

2007/3/2

First...

一晃眼,三十了,過完這個"豬"年,要踏入三十而立的歲月~~

開始要學著點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了...

以往的年少輕狂,如今已不復了....

想要改變,就從現在開始!!

要時時刻刻跟自己說,不能在當宅男了....

開始寫BLOG、開始固定去運動、開始少摸電腦(最後這項好像很難= =")

期許、希望  三十而立的我~是個新的我.....

當初立下三大志願,

好像勉強有有達到~~哈哈

寫blog...well.. at last, i will post onec each month.

sport...嗯,去年底有股懶勁,11,12兩個月少去了好多次。

但是現在2008.1又回復了,至少每週一定去一次。

少摸電腦~~ㄟ~ㄜ~~我們跳過....Orz

 

好吧~開始想一下,今年目標,

  1. 考上PMP(本來想去考研究所,好像錯過好時間了= =" ,該死的12月在忙)(我在找藉口~泣)
  2. 持續運動。
  3. 存錢,每個月存個1萬~1萬5  (我現在已經有定期定額基金8k了) (這點就是要我自己少敗家)
  4. 多念書(英文、散文..etc,去訂個商週好了~"~  )(不要小說或是漫畫)
  5. 找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( 我覺得還是不要訂這個目標好了,達成率很低),換一下好了;學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、看展覽、聽音樂會...
  6. 多拍照,讓攝影更上一層(改善構圖,取景)。

..想不出來了。

就以上6點吧

 

Anfernee!!!!!加油!!振作!! 加油~~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