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21

小酒館

藏在奢華低調的明水路旁 ..

 

自己在大直附近也住段時間了,

一直都不知道明水路附近有這間餐廳 - 小酒館

(一直以為明水路上只有 三井 =_= )

 

某天在網路上亂逛了一下,發現到的;

問了一下我美食家朋友才知道這家名氣挺不錯的。

然後就跟朋友跑來嘗試一下 ....

 

 

 

 

下班後匆匆忙忙趕到,發現餐廳裡早已高朋滿座了;

店裡雖然不太,以挑高5米6的格局作上夾層,也不令人感到壓迫

燈光柔和、頗有放鬆的感覺(但也讓我拍照不易,拉到iso 1600 還是很容易失敗)

我們坐在2F的邊邊…1F有個酒窖,上2F經過時,我不禁多看了幾點。

 

DSC_0219 DSC_0215

 

 

開胃小菜+麵包

 

DSC_0197 DSC_0198

 

 

開胃菜 :香料欖油漬起士佐煙燻鴨胸、雞蓉南瓜湯

(突然在寫文章時,發現我沒拍到 焗田螺Orz)

DSC_0199 DSC_0202

 

 

沙拉:

 

DSC_0205

 

 

主餐:

 

DSC_0209

 

  鬱金香犢牛燉飯

薑黃粉(鬱金香粉)搭著奶油去調配的燉飯,香氣奔放、米心相當的Q軟

(因為我愛吃軟飯,點餐時有提一下我想吃軟一點的XDD)

犢牛肉相當的軟嫩,沒愧對他的名字

這到菜味道相當的重口味,愛起士、奶油味的人應該會挺愛的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206

 

  香煎海鱺魚佐美極白酒醬汁

魚煎得火候剛剛好,單吃味道就不錯了,配上醬汁提味的更明顯。

配菜是花耶菜搭滷? 燉? 杏鮑菇,那杏鮑菇入味的相當好吃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:

 

DSC_0211

 

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奶醬

 

不會過甜,巧克力的苦味或著香草的味道,

是不錯的味蕾感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212

 

杏仁冰糕佐巧克力醬汁

 

這道...出我意料之外的好吃= =

好吃到我想搶朋友的這份來吃(但是不好意思)

Orz.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用餐感覺挺不錯的,可是時間沒抓好太匆忙了,因為晚點還有其他事情

所以其實用餐有點趕...

沒時間好好品味,感覺有點對不起廚師的心..還有荷包 (=_= 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