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89 

我週四收到橘大廚的提醒,

上次跟他一起報名在PEKOE辦的LC鍋示範課...

說真的,我早就忘了這件事情了= =

因為這年頭不知道為什麼料理示範課都是要早早報名

(要多早呢?至少一個月前= =),所以我壓根忘了~哈

 

anyway,一早就搭捷運在大安站下,然後走到pekoe ...

 

 

 

DSC_0091 DSC_0102

 

嗯~因為我睡晚了,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上課了XD,瞄了一下,嗯跟去4F的感覺差不多都是女生居多

而且個個都打扮時尚化妝,讓我想起實踐的烹飪課,簡直是兩個樣~哈…

今天內容主要是LC要推廣他們家的鍋子(其實我倒是挺納悶的,LC已經夠紅了,還要推廣個鬼啊)

所以搭配了PEKOE的食材,示範了一些很簡單的料理。

 

 

DSC_0105 .香蔥鵝油拌飯

      這個大概只要有用過LC鍋煮飯的,大概都會吧 ...XD

      上菜後,吃起來米心沒透,米粒偏硬,所以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這道應該算是西式煮法

      還是中式的,香氣不錯,但是我不愛這口感=_= (俺喜歡吃軟飯)
.伯爵紅茶燉小排

      簡單來說就是用伯爵紅茶悶燉豬小排…

      煮得時候,真的是香氣奔放...整屋子都是伯爵茶香;吃到時,有用檸檬裝飾提味,

      有淡淡茶香,入口後,發現肉質乾澀,也是偏硬…

      橘大廚說,老師用收乾茶湯的作法本來就會這樣,所以是正常的…

      嗯... 我還是不愛(俺喜歡吃有汁的...)


.英式烤蘋果奶酥

     這道我比較喜歡了,因為沒有很甜,甜味都是蘋果的甜香又有奶酥陪襯…這道不錯XD

 

 

不過這堂示範課,才收200,我覺得ok啦…

 

DSC_0158 DSC_0159 DSC_0119 DSC_01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