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同事正妹婷從uk回來渡假,大夥們就趁機聚一下…本來都在煩惱要去哪吃吃喝喝,

剛好想起朋友Ben今年自己開了間小店~先前一直說要去參拜沒空,就趁這次機會

大家就約那了…

 

地點附近滿熱鬧的,也滿多吃的館子…下午走在路上,發現滿多年輕人在路上行動也不少是騎著單車的

看來都是附近台大的學生吧…

 

 

DSC_0687

SuperGreen

   一個夢想與現實的混合體、開心與平靜的好地方…

怎說呢? 第一眼看到藏在公館巷弄間的招牌時, 名字好有趣喔!

第二的想法是「 What’s the “茶書坊”」..

It’s interested.

 

其實當我坐在店裡的時候,就有發現到滿多路過的行人都會瞄一下,

研究一下這間店到底是啥玩意兒…

簡單說,我這朋友的想法就是有那麼一個地方…

隱藏於小巷弄裡的一個閱讀空間讓人可以來舒服的看書

享受很輕鬆的味道並靜靜地可以品嘗台灣茶的心跳。

 

不過我還真滿佩服,我這朋友的放下高薪(?)的工程師工作,自行創業

真是強啊!

 

店內的裝潢是老闆自行打造設計的(強者啊!),算是這幾年比較熱門,大家也較喜愛的明亮日系風格吧…

 

DSC_0692 DSC_0693

 

DSC_0705DSC_0742

 

 

 DSC_0749 DSC_0708

 

店裡一整個明亮加上些混合暖光源,給人很平靜舒服的氣氛…

 

DSC_0695

這種燈光的顏色,我還挺愛的...

曾經有很深的念頭,當有天可以裝潢家裡的時候

想把家裡的裝潢也設計成這樣。

 

DSC_0739

 

 

週日的下午,店裡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…

有點杯鐵觀音的厝邊婦人正看著自己的書,有飲著東方美人的學生正努力k著課本…

最讓我眼球為之一亮的是一對情侶,女生喝著熱茶努力跟她的Mac奮鬥寫曲!

男生努力著進行影像編輯…兩個人背對背著,一語不發,努力自己的創作~

但是空氣中卻可以感受到兩人無形的羈絆^_^

或許有天我有女友了,我也會想帶她這樣來這間店裡,這樣享受下午屬於自己又屬於兩人的時光。

DSC_0743

 

 

我們點的飲料XDDD  蜜香烏龍奶茶.

最右邊是我點的,老闆私房沒在menu上的冰紅烏龍奶茶…

DSC_0712DSC_0709 DSC_0730

 

DSC_0753_1

SUPERGREEN 超格林茶書坊

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1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