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台灣大選,我週五晚上下班搭高鐵回家,幸好我上周前就提早買高鐵票了

下班一到台北火車站,天啊~人山人海~~~買高鐵票的人一堆。有朋友還跟我說他買不到車票(火車或BUS),只好坐周六清晨的車回家~真慘。

高鐵我也搭N次了~上次就很制約看一下旁邊有沒坐正妹然後拿出PSP開始玩我的遊戲。

可是在車上一直覺得前面(偶的前三排)有騷動,抬頭看了一下,想說哪來的鄉巴佬,第一次搭高鐵喔,在那邊拍照有的沒的,沒繼續注意~~反正繼續玩我的PSP。

快到台中的時候,我收起PSP然後才注意了一下前面,想說~怎麼那麼厲害~是組旅遊團喔,一直有人在那邊拍拍樂。才開始注意一下,發現!!COW~!!是周美青耶!!

難怪~一直有人上去合照。完全看不出來是官夫人。

一下子就到台中了,剛好他們也跟我一樣,在台中下車,這時候我把握機會~衝了上去,要求拍了張合照。開玩笑~~第一夫人咧~~不把握機會~怎可能,搞不好以後遇到~旁邊就一堆隨扈跟保安了~XD

不過我有喵一下,他真的很低調耶~~旁邊隨扈之類的真的滿少的~才4~5個吧

有點讓我感到意外~以為會一堆人~不過他的女隨扈~滿正的= ="(害我多喵了幾眼)

(好吧~我承認我其實比較想跟隨扈拍拍>"<)

anyway!!希望明天會更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