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
或許這陣子太多的事情發生...
太多的變動,讓我無從下筆,又不想讓變成流水帳
看來只好以條列式的方式描述了( 路人甲:這樣有比流水帳好點嗎???)

FIRST!!
WELL!! 首先頭條大事是 我家老妹~要結婚了啊!!!
Gods! that's really a BIG NEWS!!
雖然是嫁給ABK(美籍韓裔),雖然以前你們間風風雨雨不少,
but... 老妹 希望你能白頭偕老,其他的盡在不言中啊...

SECOND!!
I change my Job..再度回到曾經相遇的內湖了
不過中間發生了些風雨,
算命說~今年我桃花會特多,怎桃花沒遇到,卻是遇上小人纏身 Orz..
口蜜腹劍~我要多學著點啊~這年頭人心險惡,
這時候讓我想起前幾年流行過的一句話,我就像是那誤入叢林的小白兔= ="


THIRD!!
第一次外拍,在資通同事"誘惑"下,跟他一起參加的攝影外拍活動。
外拍是個好玩的活動,可以看到不同的攝影愛好者(形形色色的人:宅男、科技新貴、大叔、台客.. LOL)
當然還有重點~正妹MD!!!
不過一開始,如我之前blog文章說的一樣,有時候我要有FU才拍得出來好東西。
照慣例~MD會換三套服飾,小弟我等到第三套衣服最後面的時候,才開始有FU了起來
前面拍得真不能見人啊,後來回去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那個被我拐入DSLR世界的同事,
果然天份比我好,拍得都不錯ㄌ....說真的~有點打擊= ="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去我google picasa去看看有節錄些~比較能見人的照片~(泣)


FOURTH!!
BACK TO WOW...
沉靜了三、四個月,忍不住改版的誘惑,回去玩魔獸了,
再度陷入非常燒時間的一個 休閒活動 ~"~
又開始無止境的種田、跑本 無窮迴圈...
看來我果然是天生宅男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